清梧鸷

完了,复习的时候又不知怎么开始想起了二公子,昏昏沉沉的停不下来。
看了个十年前古早味的女王自述,简直时代的眼泪,那是个曹丕郭女王都是恶毒配角的年月,一个冷酷一个阴险,相同的是于情爱都执着而不得。
太奇妙了,短短几行字可以有南辕北辙的解释,于野史中存在的又有几分是真实,永远只能逐步接近却无法真正剥开迷雾,他们究竟是怎样活过呢。
我觉得我是爱我脑补出的这个曹丕的。
爱我脑洞里相知相守的他们俩,那种周围人都误解恐惧你,唯有我理解你的报复你的野心和你的爱。
或许年少时也曾热烈的爱过甄姬,像雪夜里当空的月,端正高洁,但所有的火焰都被冰雪扑灭,从未融化过她的心。
他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过彼此,本该各有各的方向,擦肩而过又奔向两方。
不是理当继承的长子,不是父亲最爱的儿子,甚至不是母亲的,缺爱简直是理所当然的了。
希望他真的有过那么几个瞬间畅快的笑过。

评论